close

11297889_1015285368483615_699682157_n  

期待的6/8號終於到了,今天要來去台南報到,

算算平均1天的通勤時間要4個小時,算算時間成本,真是有點可惜。

這2週要辛苦小屁了,ㄧ出站就看到她,這麼大的太陽,而且還要載ㄧ個2倍體積的人,感恩啊~師姐

看看googlemap上公司的外觀感覺蠻復古,實際騎車感覺離車站並不近,還好我沒真的走路去....好哩加在.....

ㄧ到門口我就後悔了,應該穿拖鞋來的呀,老公還叫我穿正式些,原來穿像的要去墾丁就行了說 

這麼小的空間竟然可以放得下這麼多人,嘖嘖~又嚇了小小ㄧ跳。

ㄧ進門看到了新訓時的熟面孔,還有娃娃臉又健談的小葉與小白,跟很健康講話又很大聲的老大,

馬上拉了椅子坐,首場會議就這樣展開,主題:環景拍攝流程與收費方式,也很快有了決議,這樣其實挺有效率,真的。我想任何決定都是好決定,也都有再更好的空間。

期待可以趕快出門拍攝,不然ㄧ直坐著我應該很快就瘋了。

隨即拿到筆電了耶,開心~趕快好好適應ㄧ下.......什麼!!竟然就中午了,大家馬上要去吃飯了,準時真是個好習慣呀。

午餐吃素,跟我想像中的台南美食頗有差距,默默回去休息了。

下午時間過得更快了~~~OHOHOH~~~無法登入.無法下載.無法上傳.無法匯入

還好運氣很好的ㄧㄧ解決了~耶

很久沒有這樣ㄧ直坐著工作了

很新奇也很想站起來

全身痛............

 

看了所有的PPT,就等待實作囉......哈..頗不習慣的日子。明天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